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我去年很白癡得忘記申請宿舍 然後剛剛收到了一封學務處寄來的信 標題是【學士班】國 你這樣誰會知道是宿舍申請通知信阿 (翻桌 小小G一下 請大家別忘記申請宿舍喔 ㄟ( ̄▽ ̄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3.160
superwave:剛睡醒看到那國我在電腦前困惑了一下 03/16 09:26
aini6323:困惑三秒+1 03/16 14:33
x12133:被退宿不能申請,學校還寄屁阿XDD 03/17 00:23
zx3393:隔年也不能申請唷?? 03/17 08:32
f9torres:被退宿後一年之內不得申請宿舍的樣子! 03/17 08:40
zx3393:原來這個"一年"是時間上的一年 不是年度上的"一年"... 03/1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