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希望渺茫,但還是來問一下 今天約莫下午兩點半到學校,機車停郵局旁的停車場 很蠢的以為雨衣濕濕的掛在機車上應該沒人會想拿 晚上七點多要回家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雖然它不怎麼漂亮,是會刺眼的那種亮橘色,而且只有上半身的風衣 (長這樣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GAE18-A70688856&SR_NO=CGAE18&ROWNO=2) 但怎麼說我也才買不到一年 不管是誰拿走我的雨衣我都不追究,可以拜託你把它放到警衛室嗎 我就當作是今天大雨你急需用雨衣,我連咒罵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拜  託  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