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這兩天就是暑修上期的登記時間(5/8,5/9) 而學校暑修的計費是採這老師的鐘點費除以這門課有幾個人 也就是人越少學分費就越貴的意思冏 今天去拿單子的時候發現上期可以選的通識有兩門,分別是 歐洲聯盟 一三下午 張台麟 中東婦女 二四下午 劉雅琳 所以在這想請問大家,如果你(或是你的親朋好友)有登記今年七月上期的暑修, 可不可以推文一下大家登記的是哪門通識?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繳費時發現只有兩個人登記,然後一人要繳兩萬元的慘劇QQ 謝謝大家幫忙(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9.34
harrylu12:不要擔心,有需要的同學們其實已經默默group起來了喔 05/08 12:40
harrylu12:臉書搜尋:101學年度暑修團 05/08 12:40
lurkingtrump:找不太到耶 05/08 13:25
Callisty:http://tinyurl.com/c7y65am 05/08 13:51
ichun22:謝謝大家的幫忙!! 05/08 17:55
ben3683:其實北一區的暑修也可以考慮 05/08 22:13
Edward31:痾...順便問一下英語文進修課程也會這樣嗎?? 05/08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