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政大四年 什麼大大小小的狗屁鳥事沒看過(水岸電梯:有事嗎?) 但是我社會化太不足了嗎? 竟然區區這種小事也能讓我從下午氣到現在~ 好低 話說從頭 今天出門前我有感覺今天可能會下大雨 所以就帶了我心愛的直立式大紅傘到學校 本人因為覺得100傘吹過一次就壞實在太弱 就買比較貴一些還提供維修服務的傘 這樣比較環保 也比較珍惜啊~~~~ (傘面很大也可以容納胖子我跟閃光啊~~~~~~~~大心) ----------廢話完畢-------------- 下課鐘已經打了 又要趕到山上上課 但背包的書太重了 還是先趕快到粽圖還書吧~ 外面雨實在太大了 平時因為實在心愛大紅 都會帶著原本的大紅傘套 到捷運上也不會用塑膠套(環保魔人?) 就用大紅傘套(話說每次下雨套傘套時都有一種羞澀感是為何?) -----------------言歸正傳------------------ 但今天出門實在太趕 大紅又一直狂流汗喔~但又怕讓粽圖地毯濕濕 就忍痛放在外面 我:我一下就回來,等我。 紅:我等你~~~ 但就在我還完書衝出來的那一刻......... 大 ˙ 紅 ˙ 不 ˙ 見 ˙ 了 我明明手刀跑進去跑出來才不到兩分鐘 在這兩分鐘之內:我的大紅就被幹走了!!!!!!!是誰!!!!! 不! 這人應該還走不遠! 在我還不願相信是政大的同學幹走我的傘的同時 我的眼光四處搜尋 既矛盾又痛苦的把視角放在低頭45度角 這時 就在不遠處看見一位相貌端正的女同學 拿著大紅跟同學有說有笑 雖然我一眼就認出是大紅 但我還是確認再三 這幾天跟著我到處去 大紅身上留下的傷我是不會忘記的! (小惡魔:就是那個_ _ _幹走我的傘!!!!!!) 我一個箭步上前像歐巴桑一樣奪走大紅 並質問她:妳為什麼拿走我的傘!!!!!!!!! 相貌端正女:喔~我拿錯了啦,因為剛剛朋友來找我,所以........ (同學:拿到你發現拿錯了都不會覺得驚訝嗎?不會想要趕快回去找妳自己的傘嗎?還要繼續神色自若地跟我亂哈拉嗎?) (滿腔怒火) (爆炸!!!!!!!!!!!!我一定要口出穢言,我一定要!!!!!!) 我:你.....你......算了,沒關係。 e04!!!!!!!!!!! 明明做錯事的又不是我 我幹嘛語塞啊~~~~ 下大雨自己忘了帶傘不想被淋濕 你就覺得傘的主人就該被淋濕並且失去他心愛的傘嗎? 你知道平時在沒雨的時候拿著一把加大直立傘路人有覺得多蠢嗎? 你知道多一把傘背包會變比較重嗎? 你知道沒雨的時候還要手拿著一把直立傘有多牙ㄍㄟˊ(台語) 你憑什麼在你自己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幹別人的傘 還幹得如此理直氣壯、神色自若、毫無愧疚、理由還不想好一點!!!!!! 為何!!!!!!!!!! 為何我還要覺得自己揭穿你不好意思啊!!!!!!! 到底!!!!!!!!!! ---------------------恢復理智線------------------------ 或許人生就是不斷地錯過 錯過最完美幹傘的時機 還有錯過在最適當的時候罵三字經 但過了就是過了 提醒政大的同學下雨天時保護好你的傘 還有 不要再隨便幹別人的傘了 因為 e04xu3su;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0.26
Mood310400:怎不賞她兩巴掌 再說你不小心打錯了 05/08 23:50
kuro50624:應該大喊"大家快來看偷傘賊喔" 05/08 23:52
porkliver:我超弱~在關鍵時刻都會傻眼語塞!! 05/09 00:03
coonash:不過至少你找回了 恭喜 05/09 00:05
Graceapher:原來找回遺失的傘的黃金時間是兩分鐘 05/09 00:10
hardho:原po拍拍,因為你是好人所以無法口出惡言啊~~~ 05/09 00:12
porkliver:謝謝~嗚嗚!至少大紅回到我身邊了! 05/09 00:17
bookticket:對方是現行犯 你可以做得更多的= = 05/09 00:24
porkliver:我超後悔沒有堅持要跟她糾纏到底,這樣神色自如應該已經 05/09 00:29
porkliver:已經不只一次了吧~超級後悔~~~~~~~~ 05/09 00:29
catber:推推!!關鍵時刻也不口出惡言的好孩子~~ 05/09 00:33
ken0715:扯 05/09 00:39
LatteXS:我差點照最後那一行輸入出來= = 05/09 00:41
ppc2t2:樓上我幫你 幹你娘 05/09 00:42
jeffrey2733:直接告他 05/09 01:02
goshfju:原PO太客氣了 遇到三寶直接罵下去啦 05/09 01:23
pinkwind:我豈止要口出惡言 還要講道理講到她哭著說對不起 然後繼 05/09 01:46
pinkwind:續說(情緒發洩無誤) 對不起有用的話我就不用打110了(疑 05/09 01:47
pinkwind:然後還很好心的陪這位眼睛不好的同學回去拿"她的傘" 倒是 05/09 01:48
pinkwind:要看看是長的多像可以拿錯 05/09 01:48
l0x7y:我也好奇到底有多像 不然還真佩服她偷傘還挑醒目紅傘的膽量 05/09 02:13
zx3393:結論 拯救遺失傘的黃金時間是120秒 05/09 05:39
porkliver:想不到什麼理由幫她講話了,這麼像的話我應該就直接拿到 05/09 10:01
porkliver:到另外一隻了,現場也沒看到紅傘,要不是她的也被人幹走 05/09 10:02
porkliver:她就是個小偷,我下次一定要講道理講到爽!!(握拳) 05/09 10:03
MotleyCrue:大一被幹兩次傘,大學期間我再也沒把傘放在總圖外面過 05/09 10:45
tan45:一定是正妹,正妹都沒有錯 05/09 10:46
s110220:要求他道歉 而且是要有常識的道歉 05/09 10:47
kuro50624:樓上XD 05/09 11:31
goshfju:喔 原來是正妹 (我昨天怎看成歐巴桑) 那我應該也怒不起來 05/09 12:10
jiejar:樓樓上XDDDD 05/09 12:11
goshfju:不過要道歉是基本的吧~ 05/09 12:11
Bruce78522:一定要道歉啊 而且一定要有常識的 05/09 12:51
Anglenew:關鍵時刻沒發作後來會覺得超後悔..... 還好有拿回來 05/09 15:29
ojamajo1219:以後在學校看到他就說"欸欸這個人上次偷拿我的傘"(誤 05/09 17:48
putout: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 05/09 19:20
wind19890909:是 "幹拎娘"喔^.< 05/09 19:21
hoojoshua:恭喜你找到\^.^/ 05/09 19:37
sam1115:不過話說真的當眾罵她幹X娘,萬一她有人證會不會觸法? 05/09 19:40
wind19890909:會吧 如果他真的要告的話 05/09 19:52
amellie:原po竟然就這樣放他走了 讓他身敗名裂才能 05/09 19:57
amellie:殺雞儆猴才對 05/09 19:58
NCCUWETSLIP:道歉的時候露出___是常識吧 05/09 20:18
virmigac:押著她去找她自己的傘!! 如果沒找到就..露出XX道歉吧 05/09 20:39
porkliver:還沒正到_ _,如果真的有那麼正那更要罵  05/10 00:01
porkliver:平常都佔那麼多便宜了,竟然連歐巴桑的傘都要幹!媽的! 05/10 00:02
ppc2t2:好吧我更正 幹拎娘 另外你應該跟他說阿 要去警察局還我家? 05/10 01:59
chenchian:垃圾阿 綜圖超多愛心傘不會壓錢去借嗎 05/10 03:03
bendy8133:應該更強勢的 不然怕牠是慣犯更多人受害!! 05/11 17:45
kana0228:現行犯耶... 05/12 13:19
PTTjoker:只好推人正真好了~ 05/1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