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之前也是修統計系鄭老師的時間序列分析,我去年有 修過但是期末報告弄丟了,最近想回來複習一下e-views(大學部)的用法或是R(研究所) 的寫法,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方便寄您寫過的報告讓我看一下流程,感恩。 我已經畢業了,不會拿來抄襲或繳交作業的,純粹想回顧一下而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