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看板上有無去過上海復旦交換的「研究生」 (甚至是從上海復旦交換過來的陸生~~) 因為學校給我的復旦課表是大學部的 沒有研究生課表 聽說選課也要到了復旦才會知道(我是下學期才要去) 但心裡還是有點慌張 所以想要問問看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與我分享 或可以與我分享復旦下學期的研究生課表 願以飲料或P幣答謝(如果不想見到我本人的話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191
pain0:我們系好像有XD 10/15 23:31
PEANFISH:可否介紹一下QQ 10/16 00:37
pain0:問問看是不是D 10/16 10:39
hank791221:已經幫我室友寄站內信給你囉 10/16 14:58
PEANFISH:已收到來信~相當感謝!! 10/1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