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注意到這家店 緣起於 本人某次在236的末班車上睡過頭 睡到超過動物園站才醒來 慢慢走回政大 在路上看到這家應該算酒吧的店 請問一下有去過的大大 這家怎麼樣 除了酒之外有賣食物嗎 從幾點開到幾點 外國人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2.13
darkagesgaga:https://www.facebook.com/Hoydea 12/29 00:45
zx3393:9pm-2am 但是關門時間不一定 外國人不多 多是政大學生 12/29 03:31
zx3393:有賣食物 調酒以台北來說算便宜 12/29 03:32
papelbon58:的確算便宜 12/29 14:39
Spearfish:樓上帥哥酒保 12/29 14:49
icuras:啤酒價格偏高。 12/29 15:23
jamesbest77:酒都算很便宜了 常客會更便宜 老闆娘人很好 12/31 10:18
jamesbest77:熟客會送爆米花 定期還有活動跟駐唱~ 12/31 10:19
Weallknow:還可以,但裝潢跟桌椅舊髒,食物OK 01/0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