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3393:9pm-2am 但是關門時間不一定 外國人不多 多是政大學生 12/29 03:31
→ zx3393:有賣食物 調酒以台北來說算便宜 12/29 03:32
推 papelbon58:的確算便宜 12/29 14:39
推 Spearfish:樓上帥哥酒保 12/29 14:49
→ icuras:啤酒價格偏高。 12/29 15:23
推 jamesbest77:酒都算很便宜了 常客會更便宜 老闆娘人很好 12/31 10:18
→ jamesbest77:熟客會送爆米花 定期還有活動跟駐唱~ 12/31 10:19
推 Weallknow:還可以,但裝潢跟桌椅舊髒,食物OK 01/0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