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們是<飲食與文化>課程的同學,
正進行一個名為「欲塑則不達」的計畫,
希望可以經由回收塑膠袋,減少校園塑膠袋的用量。
計畫實行前,希望經由問卷先了解同學的使用習慣,
還請大家幫忙填寫,感謝! :)
連結在此↓↓↓
http://ppt.cc/FmvG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7.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CCU/M.1398437364.A.D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