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碩士班新生 想說在暑假辦個游泳證 剛剛打電話問 結果說一定要有學生證才可以辦理QQ 想問一下學生證是不是要等到9月? 所以這段期間就只能以社會人士的身份進入摟?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23.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CCU/M.1408070455.A.DBA.html
leo10152: 錄取通知不行嗎??0.0可以問問看能不能 08/15 11:34
zx3393: 沒有學生證都很麻煩的 再問工讀生要什麼文件證明吧 08/15 11:50
xxx63261: 最少也要註冊繳費的收據,這樣才代表你已經是政大的學生 08/15 11:58
EVA96: 入場要刷學生證啊 08/15 20:14
e636122: 感謝各位!!! 08/15 20:30
e636122: 我乖乖等領學生證^^ 08/15 20:30
SuperModel: 等不及要用山泉水的試鍊? 08/1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