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3_STG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aax (...*^.^*...)》之銘言: : ※ 引述《CCKKHO (Hello)》之銘言: : : 佛洛...生日快樂 : 依倫大正妹 : 生日快樂ㄚ : 你迷糊的個性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好多色彩 : 呵呵呵 : 祝你一直都要很幸福唷~~ : ^^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註1) 我,不會寫詩,但願意吟詠古人之作來讚嘆妳的美。 我,不喜文字,但願意靜下心來欣賞妳的傑作。 我,不擅選擇,但願意追隨妳的決定,毫無怨言。(註2) 我,不懂消災解厄,但願意和妳一同接受苦難。(註3) 我,不解風情,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心碎了才懂。(註4) 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註5) 這樣,你還是只想當我的寵物嗎?寧可不選擇我嗎? (開玩笑的啦!電腦還在跑東西,沒想到這麼久,今天又要meeting 又是個不眠的夜......難怪我在這邊玩 或許是神的安排讓我遇見妳吧! 依倫大美女,生日快樂啊~~~ 妳的美麗與才智,讓Killua,Jimmy和都讚嘆不已喔!) -- 註1:語出佚名 鳳求凰,琴歌。 註2:指吃飯方面。 註3:上次MSN那句:依倫,不管我會遇到什麼災難,我都不會離開妳的。    是彬葛格教我的,他好厲害啊!我要拜彬葛格為師了。 註4:啊~~~這句是亂入的啊!想不出寫什麼了 只好抄林俊傑江南的歌詞,我真的不會寫詩,饒了我吧! 我們班的人現在只想唱藉口跟江南,真不知道在搞什麼,哈~ 註5:語出歐陽修 玉樓春。 -- Killua的無名相本,歡迎光臨我的"收藏"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killuazao (備有留言板,多謝留言) ※ 編輯: Kakyou 來自: 218.169.68.20 (08/28 04:36)
abean:怎麼會有我的名子阿...害羞.... 140.119.203.210 08/29
superba:是說某個地方也提到我了...(茶) 140.119.203.160 08/29
superba:By the way, it's the control code. 140.119.203.160 08/29
littlefire:我最無辜....連我也拖下水..... 140.119.203.225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