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3_St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練完文化盃 我只能說真high~~~~~ 真的很像探險隊.....XD 後來騎車也很難騎 有幾次差點被吹倒~~ 本來想說我很難被吹倒的說 哈哈 希望大家平安啦 ^^ -- ˙ ╭═╮ harlemgogo ˙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harlemgogo ╠═╮╭═╮╮╭║˙║╭═╮╠╦╮╭═╮╭═╮╭═╮╭═╮ ║ꌠ║╭═╣╠╯╰╮╯╠═╝║║║║║║║║║║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