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練完文化盃
我只能說真high~~~~~
真的很像探險隊.....XD
後來騎車也很難騎
有幾次差點被吹倒~~
本來想說我很難被吹倒的說 哈哈
希望大家平安啦 ^^
--
╮ ˙ ╭═╮ harlemgogo ☆ ˙
║ * ║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harlemgogo*
╠═╮╭═╮╮╭║˙║╭═╮╠╦╮╭═╮╭═╮╭═╮╭═╮ ☆ *
║ꌠ║╭═╣╠╯╰╮╯╠═╝║║║║我║║是║║小║║花║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