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lost1217:頭推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 09/18 18:00
英聽上完大家一起去吧 ( 離山上應該很近 )
還有啊..能上山的 就穿白色上衣吧 ( 缺人 )
最近很熱 最好擦個防曬
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不能讓年輕人專美於前啊!
附帶一提..
小非. 是不是其他年級都在偷練啊 = =
有不好的預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