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veral (嘰哩呱啦呼嚕嘩啦)
看板NCCU03_Stat
標題[重要]有關系友座談會!!!!
時間Tue Nov 29 22:19:46 2005
今天下午統實課抽出來的系友座談出席名單又有變動了!!!
由於系主任希望大一到大三同學"全數參加"
所以除了下午抽出的20位同學
其他同學也務必要參加
除非是有課的同學 請準備課表和請假單到九樓系辦請假
謝謝大家!!!
(助教有寄信到同學的信箱,大家去看一下吧!!)
********************************
系友座談會~~
12月2日(五)下午1:00~4:30
商館260210教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98
推 LeeByungHun:請問要到那裡拿請假單? 11/29 23:41
推 cloveral:一樣是在9樓系辦~~ 11/2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