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3_St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統實課抽出來的系友座談出席名單又有變動了!!! 由於系主任希望大一到大三同學"全數參加" 所以除了下午抽出的20位同學 其他同學也務必要參加 除非是有課的同學 請準備課表和請假單到九樓系辦請假 謝謝大家!!! (助教有寄信到同學的信箱,大家去看一下吧!!) ******************************** 系友座談會~~ 12月2日(五)下午1:00~4:30 商館260210教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98
LeeByungHun:請問要到那裡拿請假單? 11/29 23:41
cloveral:一樣是在9樓系辦~~ 11/2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