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7_P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上個禮拜沒開到會 以至於我們現在進度嚴重落後 明天請可愛的宣傳股員們 要乖乖來集合喔^^ (晚上跳啦啦大家也要準時集合喔~XD)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大家自己也準備一下上次排過的戲 PS:只有小狗蛋可以不用準備!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明天中午 12:30 系辦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39
SpecialChang:阿啾是帥哥 單身中 03/23 19:06
knojno:我要服務課不能到......... 03/23 21:59
PikachuYA:小狗蛋 好輕鬆 好開心!!.. 03/2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