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7_P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老大我們又要開會了 地點在綜院 415 時間為晚上六點半 原本的監委會延期 這次開會要討論決算表 時間長度要看各股的狀況而定 另訂定新的監委與期末大會時間 系刊系訊加油囉 未繳交的文章一並在開會當天繳交 麻煩大家辛苦一點囉 期末考唸書加油 還有 饒了我吧 我想我是該退休了 謝謝大家這學期大力幫忙 辛苦了 蔣哥 麻煩不能出席者請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6.192
wcdmy:蔣哥我有中會實習>"< 12/28 16:22
PikachuYA:是禮拜一晚上?? 我要會計小考試.. 12/28 16:49
friendship25:沒有日期 蔣哥怪怪的 好恐怖@@ 12/28 20:54
phoenix228:日期是..........??????? 蔣哥HUMOR喔!! 12/28 20:54
dddd0225:是12/29號禮拜一 幹拍謝我明天不克出席 12/28 22:37
phoenix228:哎呀我明天也不行耶要練舞 搜哩~~ 12/28 23:57
conan625:明天不行+1 12/29 00:18
jsplus: 上課到七點... 12/2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