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8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09(星期二)賽程 應數 VS 土語 12:15 經濟 VS 外交 12:15 風管 VS 教育 12:15 會計 VS 地政 12:15 女子組 12/09(星期二)賽程 韓語系晉級12/10的賽程對上風管與土語勝者 風管 VS 土語 12:10 教育 VS 會計 12:15 地政 VS 應數 12:20 所以是男生對土語 女生對地政 大家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76
leo10152:又是跟土語喔= =...應數加油! 12/08 23:37
dbtuh611:樓上心在淌血? 12/08 23:53
jacky7987:有流星 ^.<揪咪 12/09 00:38
wowowsakura:食人花不要咬我啦啦啦 揪咪^.< 12/09 00:41
leo10152:= =幹...婊我是吧... 12/09 01:46
leo10152:我的心是在應數阿O口O!!阿,身體也是= = 12/09 01:47
wowowsakura: 硬 12/09 15:00
lovesnow1990: 謝啦~ 12/09 16:07
leo10152:樓樓上好糟糕...謝啦! 12/09 22:22
wowowsakura:天阿我糟糕到不想跟心理系抽學伴了耶 怎麼辦勒勒勒? 12/10 01:24
leo10152:樓上真是正人君子!有如天使下凡般純潔! 12/10 02:59
leo10152:.............................. 12/10 02:59
lovesnow1990:嗚阿 我想要抽 T口T 12/10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