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8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阿~ 今天早上看到有幾個小擦擦壞了 是不是要修一下ㄚ 畢竟大家都做的很用心 而且他對我們大一又很有意義 我希望小擦擦们能活多久就撐多久 大家覺得呢? 還有學長說 "那下雨怎麼辦" "被淋壞不是很可惜" 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想個辦法ㄚ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66.66
marlboro001:聽說 宋老師說快點把"垃圾"處理掉。 12/15 20:23
lovesnow1990:已經收進系研了 再看看要不要回收掉吧 12/16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