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8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星期四也就是2/12號下午四點西門錢櫃集合。 目前OK的有我、鳥屎、秦學、張鈞傑、JEASON、小胖。 阿喜、咪咪因為改時間了所以我不確定妳們要不要來。 還有要來的,就請推文。 請麻煩快一點,這星期六我要確定人數好定位,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6.82
lovesnow1990:是Jason 02/02 22:37
jacky7987:這跟good work 講成 good luck一樣xd 02/02 23:08
marlboro001:所以阿喜你要來嗎? 02/02 23:49
howbirdareu:算我一個吧 02/03 00:56
dbtuh611:阿~~~~我好想聽低單和張鈞傑的歌聲XD 02/03 01:02
dbtuh611:還有鳥屎XDDD 02/03 01:03
isaac7910:你絕對不會想聽我唱歌的 02/03 14:42
stylejoe:我很低調的 XD 聽小學唱歌好了 02/09 18:50
Madroach:糾正一下 "重"新 02/10 16:32
Madroach:謝啦.. 02/10 16:32
dbtuh611:看吧?李哥是對的 02/10 16:47
Madroach:..又出事了 02/10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