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snow1990:是Jason 02/02 22:37
推 jacky7987:這跟good work 講成 good luck一樣xd 02/02 23:08
→ marlboro001:所以阿喜你要來嗎? 02/02 23:49
推 howbirdareu:算我一個吧 02/03 00:56
→ dbtuh611:阿~~~~我好想聽低單和張鈞傑的歌聲XD 02/03 01:02
→ dbtuh611:還有鳥屎XDDD 02/03 01:03
推 isaac7910:你絕對不會想聽我唱歌的 02/03 14:42
推 stylejoe:我很低調的 XD 聽小學唱歌好了 02/09 18:50
推 Madroach:糾正一下 "重"新 02/10 16:32
→ Madroach:謝啦.. 02/10 16:32
推 dbtuh611:看吧?李哥是對的 02/10 16:47
推 Madroach:..又出事了 02/10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