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n31613:他的食量變大了= = 大家只好期待我發爛文了... 02/23 21:02
推 sudee:Hello同學~我良心建議你 如果你最社會福利沒有很大的熱忱請 02/23 22:02
→ sudee:勿修,三次的手寫報告有點辛苦! 02/23 22:03
推 mihimarise:靠= = 有通識修還... 我每次選通識都沒中 02/23 22:23
推 lecho:唐玉禮的通識應該不會太難過啦 02/23 22:55
推 lecho:只要有交作業就會給過 02/23 23:01
→ lecho:我上學期修了兩堂唐玉禮的課 02/2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