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8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再不黑P幣 我的小雞就會餓死了 大家看在我第一次發爛文的份上 不要噓我了 順便問一下 有誰修過唐玉禮的課 我考慮退掉 因為我發現我選到3堂社會通識= =(還有湯紹成的)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7.182
shan31613:他的食量變大了= = 大家只好期待我發爛文了... 02/23 21:02
sudee:Hello同學~我良心建議你 如果你最社會福利沒有很大的熱忱請 02/23 22:02
sudee:勿修,三次的手寫報告有點辛苦! 02/23 22:03
mihimarise:靠= = 有通識修還... 我每次選通識都沒中 02/23 22:23
lecho:唐玉禮的通識應該不會太難過啦 02/23 22:55
lecho:只要有交作業就會給過 02/23 23:01
lecho:我上學期修了兩堂唐玉禮的課 02/2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