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lboro001:哈哈,貍貓生氣了。我個人覺得水桶太超過了.. 03/12 00:30
推 lovesnow1990:太超過了! 03/12 00:43
推 dbtuh611:何必這麼認真...對不起我再也不敢動你刀子了這位大大 03/12 00:48
噓 hsnu114444:那一點多的呢....你也是午夜才知道的嘛? 03/12 01:32
→ howard589:有沒有要上本來就是你要問的阿!!沒問是哪招?? 03/12 01:35
→ howard589:不過真的被水桶也太好笑!哈哈哈!看來下次你會早點問了 03/12 01:36
→ laking:____人都很耐斯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3/12 02:16
推 mihimarise:我又沒說一點多的是午夜才知道的 03/12 07:52
→ mihimarise:就已經說過sor了啦!人難免會忘記阿 03/12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