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8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在水桶殺洨阿 我就4點多才知道的吼 助教叫我po的吼 早知道不幫po幫問了 我這個人這摸nice的 水桶給你發阿 以後不上班版就是了 不爽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56
marlboro001:哈哈,貍貓生氣了。我個人覺得水桶太超過了.. 03/12 00:30
lovesnow1990:太超過了! 03/12 00:43
dbtuh611:何必這麼認真...對不起我再也不敢動你刀子了這位大大 03/12 00:48
hsnu114444:那一點多的呢....你也是午夜才知道的嘛? 03/12 01:32
howard589:有沒有要上本來就是你要問的阿!!沒問是哪招?? 03/12 01:35
howard589:不過真的被水桶也太好笑!哈哈哈!看來下次你會早點問了 03/12 01:36
laking:____人都很耐斯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3/12 02:16
mihimarise:我又沒說一點多的是午夜才知道的 03/12 07:52
mihimarise:就已經說過sor了啦!人難免會忘記阿 03/12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