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9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跟學弟說聲抱歉晚po了 這個家聚有鳥屎、小學、老闆、勤學、靜婕、小育、Jason 騎車的晚上七點半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搭車的晚上六點半在系研集合 還有rocker你可以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51
isaac7910:吳宗憲也可以來喔 03/14 01:33
caps5302:真的就甘心 小學可以去了XD 03/14 02:04
marlboro001:還有阿喜吧... 03/14 09:14
marlboro001:我本來就可以去阿... 03/14 09:14
lovesnow1990:靠 是國父紀念館!! 03/14 09:44
marlboro001:靠, 國父錯了嗎??? 03/14 12:19
lovesnow1990:我還以為是中正紀念堂 03/14 16:02
caps5302:糟了 是國父紀念館!! 我是說之前決定時間時XD 03/14 16:45
ikeboy92:其實忠孝敦化最近= = 03/14 16:50
mihimarise:我可以去嘛XD 03/14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