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aac7910:吳宗憲也可以來喔 03/14 01:33
推 caps5302:真的就甘心 小學可以去了XD 03/14 02:04
推 marlboro001:還有阿喜吧... 03/14 09:14
→ marlboro001:我本來就可以去阿... 03/14 09:14
推 lovesnow1990:靠 是國父紀念館!! 03/14 09:44
推 marlboro001:靠, 國父錯了嗎??? 03/14 12:19
推 lovesnow1990:我還以為是中正紀念堂 03/14 16:02
推 caps5302:糟了 是國父紀念館!! 我是說之前決定時間時XD 03/14 16:45
推 ikeboy92:其實忠孝敦化最近= = 03/14 16:50
推 mihimarise:我可以去嘛XD 03/14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