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09_Ma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是想說明你們作業的題目是什麼, 就是寫出這樣的程式。 我無聊就坐在系電寫出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DBfQef3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236
kenandannie:這也真是原PO有點無聊才做得出來的事 04/21 17:07
caps5302:沒聲音 還有 是斐波那契數列? 04/21 23:01
caps5302:當公式狗阿 請好好利用黃金比(誤) 04/21 23:02
jacky7987:因為他宅爆了 04/21 23:28
jucky1031:請問我數位學習網要上傳的時候 他說我的容量滿了 04/22 03:26
jucky1031:要我刪掉一些檔案 我要刪掉什麼檔案啊?? 誰可以幫我XD 04/22 03:26
caps5302:應該是上傳的檔案太大 傳資料夾裡結尾是.c的就好了 04/22 04:06
caps5302:通常是main.c(吧 之前也發生過差不多的狀況 04/22 04:07
hsnu114444:我另外寫了wxPython版和VC++版 04/22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