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_Ast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誰那兒呢? 失主有可能是老師喔~ 以下為轉貼信件: 星期一上課後梭梁說 他們撿到一副偉特牌 不知現在在誰手上 我回來發現少了一副偉特 如果他一副偉特牌沒有開封 那就是我的牌,麻煩幫我留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0.222
Valerian:那副在piceman那裡,不過是打開了的.... 推 61.228.158.220 03/24
piceman:還有布袋呢,不過已經找到失主了 推 140.119.78.20 03/24
Valerian:說一下,到底是誰的?還有老師的呢? 推 61.228.158.220 03/24
piceman:好像是hyochon的(不知道名字 :~ ) 推 140.119.78.20 03/24
Valerian:那老師的呢......? 推 61.228.158.220 03/24
hyochon:那副是我這個糊塗鬼的.大牌跟小牌分開放 推 61.229.36.177 03/24
piceman:老師的?好問題..你找韻儒問看看吧 推140.119.143.150 03/24
sweettalent:我沒撿到@@ 推 218.160.52.167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