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nnhong (chatterbox)
站內NCCU_CG
標題[疑惑] 唷 我是卉君
時間Tue Mar 24 19:36:14 2009
大家好XD
要來PO文有點害羞
就是阿
我們講座的DM教練已經拿給我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你們XD
甘溫甘溫
也祝你們創意大賽順利奪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3.90
推 BlackAsh:哈哈!謝謝耶!我留我的手機給妳好了0921189703 03/26 08:53
推 BlackAsh:我今天早上在商院,中午在行政,56在體育館,78在綜院 03/26 08:54
推 BlackAsh:妳看看有沒有剛好在附近的時間,或是六點再打給我也可以 03/26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