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577710:那暑訓的日期!? 06/11 02:04
推 tichtchenco:學弟妹快來!!不來真的會後悔啦~而且你們都跳過成果展 06/11 07:35
→ tichtchenco:大家都這麼熟了有什麼好怕的~:D我去年只認識鳥屎和小 06/11 07:35
→ tichtchenco:寧也殺去的說..總之就是快來快來快來~~~ 06/11 07:36
推 takogogo:暑訓的日期看前幾篇啊.................. 06/11 10:15
→ mikejordan02:暑訓的日期是六月29號30號七月1號喔 06/11 13:30
推 e316:不來遺憾終生 06/11 16:36
推 shana0306:我去年跟大家一點都不熟~ 06/11 17:03
推 abc8754745:推小屁~~你好帥 06/11 22:06
推 JJJudy:田單and修民!!>3<~~~禮拜一繳錢去! 06/12 00:02
→ mikejordan02:耶耶快點來報名歐 06/12 00:51
推 PISTALPETE:樓上的樓上是故意忽視阿佶學長嗎~ 06/13 10:45
推 JJJudy:(汗)豈敢~!!話說我只有在College High看過阿佶學長一次.... 06/13 21:27
推 yaubgk:通鋪通鋪!! 2800 2800!! 06/13 23:00
推 van777:想成為政大熱舞一份子,幹訓一定要去啊有甚麼好懷疑的!!!! 06/14 18:03
推 isaac7910:樓上更大王 06/14 20:12
→ evanredwu:噢我看不到那幾天的世足了噢 落淚 06/16 00:08
推 isaac7910:其實那邊每個房間也有電視啊 06/16 01:59
推 PISTALPETE:我踢給你看 06/16 02:02
推 silvis:原po 威哥 世新侯配岑good!!! 06/2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