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_Eng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學妹高詩琴 今天打球時認識了很多新的學長姐們 人都好好喔! 覺得很高興~~~^_^댊濟名學姊在教我時好有耐心,謝謝:) ....... (雖然我手一直情不自禁的往前揮,又改不掉) 小倫學姐更不用說 =====>好厲害 其他的學長姐感覺上人也都很好, 不過因為沒有太多相處所以還不太清楚~~~~ 現在才發現以前高中時大家都只是亂打, 起碼我的姿勢完全錯誤了啦! 在球場上的反應也不敏銳 真是謝謝大家的包涵了...... 今天也很難得能跟學長姐們一起吃飯 (能跟將軍,豬格,挨打一起吃也很高興,不過比較不難得就是了哈) 而且還是吃頗有家聚味的合菜....... 不過現在我的手一直在抖 現在打字也是..... 剛才吃飯用筷子夾菜時也是..... 最近寫字大概會變醜一段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6.175
ybei:推"挨打" ^_^ 09/17 17:03
mymusic:只要用心 一定可以把基本動作調過來的喔~~ 09/17 17:25
lraep:到底是"挨打"還是"阿伊達"阿? 09/17 18:07
mymusic:是"挨打" 不然她的妹妹怎麼會叫"挨罵"XD 09/17 21:15
automatic:好特別的家庭 (媽媽常說 "哎呀") 09/17 22:32
mymusic:不 她媽媽是Shirley..(音近surely)也就是surely會挨打(罵) 09/18 09:14
aidala:哈哈 是"挨打" 也可以是"阿伊達" 媽媽是shirley..."修理" 09/2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