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_Eng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詩琴啦~~~~~~ 本來我禮拜三會去跟大家一起練球的, 但昨天有人跟我確定了一個小採訪的時間, (是我高中國文老師跟師大教授合作的計畫,大概就是問一些關於孩子從小培養 國語文能力的事吧......= =)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而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採訪 重要的是....... 採訪的時間是禮拜三晚上七點 地點是師大(所以我還要自己先去師大= =) 要花多久時間我不知道(還會錄音咧!真可怕.....) 要是我能趕回來我一定會趕去東南, 不過機會感覺有點渺茫....... 抱歉了,小倫學姐 我禮拜六還跟你說下禮拜三我一定能去的 真對不起, 我自己是超想打排球的, 但不去那個採訪會對我的國文老師不太好意思 (我很喜歡我以前的國文老師,她很可愛) 所以.......真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1.208
mymusic:嗯 以後碰到不可抗拒的因素而無法練球 像這樣事先通知 09/26 23:25
mymusic:我一聲就可以了 妳乖乖去吧 不要迷路啦~~ 09/26 23:26
anvia:沒關係啦 採訪加油囉~~~^^b 09/2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