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CU_Eng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飄移"啊 侯manㄗㄟ~~~~(大心^^) 昨天就這麼坐車下山high到麥當勞~~ -- 自以為抬頭眼淚就可以倒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0.143
anvia:那有飄走嗎?......................哈哈 自己都覺得好冷喔 11/2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