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CCU_Eng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ymusic (我無所謂)
看板
NCCU_Eng_VB
標題
問一個問題...
時間
Sat Dec 24 21:51:04 2005
我們的陽春聖誕樹.... 有撕掉嗎? -- 自以為抬頭眼淚就可以倒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9.137
推
anvia
:不知道耶 就留給有緣人(留給清垃圾的阿伯....)吧~~~哈哈
12/2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