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CCU_Eng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nchieh (河馬打哈欠)
看板
NCCU_Eng_VB
標題
請問一下
時間
Fri Oct 20 22:27:40 2006
hi...我是外交系系羽的學生,原本我們系上預定禮拜六晚上在體育館練球 但剛剛很傻眼的看到體育館晚上也被借走了, 所以想問一下,禮拜六晚上你們大約會用到幾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60
推
piscespuppy
:賽程排到八點半 等到收完應該會更晚哦 真抱歉
10/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