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jack (反求諸己)
看板NCCU_IT_BASE
標題[閒聊] 有人明天下午可以去打擊練習場的嗎??
時間Sun Feb 27 11:17:43 2005
約下午 1.30 在捷運江子翠站 1號出口
可以的回覆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1.196
推 lassal:可以 220.139.209.25 02/27
推 fishmax:是風雨無阻嗎 220.139.87.18 02/27
推 gspjc:我也會到...希望多點人去...^^ 210.85.214.18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