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指南服務團社區服務隊
我們要在12月13號(六)下午辦一個活動
其中有個表演活動
可以邀請你們來幫我們表演幾首歌嗎?
大約是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 表演時間約15~20分鐘
地點是在"兆如安養中心" 在學校附近約莫五分鐘的車程
嗯...因為主題是耶誕節
所以最好是跟耶誕歌曲有關 (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啦^^a)
不過我們是想帶給老人家們一個很美好的耶誕氣氛
因此想要請你們來幫忙 活動不大 只要出幾個人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們的意願如何?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寄信給我
我PTT的id是 YabiYabi
拜託你們了 <(_ _)>
指南服務團社區服務隊 活動組組長 張天禹
--
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老人
真的想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