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Ent200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呼...這幾天好熱ㄛ...又不下雨........... 殊不知我住三樓 最高的一層..超熱....睡覺一直流汗..... 吹電風扇也沒用..... 今早...我真的不想那麼早起....但是你知道嗎...一個好好的人.... 一個正常會想賴床的女孩兒......沒想到她活活地...活活地被熱醒..... 真的好熱ㄛ....溫室效應就算啦....我們房間一定比外面或樓下溫度高個3度以上 但是最近報告一堆...我必須苦熬邊流汗邊喝水 邊打報告的情況下.... 完成我期末的功課.....................我真的好熱ㄛ..... 好想吹冷氣ㄛ......................為什麼房間悶成這樣..... 把門打開也沒用....老建築物就是這樣啦....嗚............ 熱熱熱............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所以天灰了...... .....呵...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 嗚........你頭髮不要再濕了啦..我快熱死了...賣ㄍㄛ濕ㄚ啦..... 頭髮乾的難道不行嗎???????????????? 我熱瘋了............................................................ C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