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get:理論而已 每天校園內都還是飄著烤肉香味阿 09/21 16:27
→ snail1847:二二八公園。慢跑時常常看到有人烤肉。 09/21 16:58
推 busgoer:今晚某實習工廠後面就有烤肉喔 09/21 17:44
→ busgoer:剛經過的時候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哩 09/21 17:44
→ peter1003:用"請"..看起來沒有強制 09/21 17:47
→ phitenbieler:還是有人烤= =+ 09/21 21:53
→ snlemon:那如果用瓦斯爐烤呢? 09/21 23:06
推 papabearche:走進學校就聞到味道了阿... 09/21 23:53
推 trbtrb:又沒有罰則...想做就就做...都成年了 自己做選擇 09/22 00:56
→ albort:不贊同樓上 有些事情不是用罰則來判斷的吧 09/22 09:29
推 grayalien01:正義魔人現身= = 09/22 10:32
→ azman1018z:橋下可以烤 (小聲) 09/22 10:44
推 blueblueshin:標題就寫建請 所以看看就好 09/22 12:58
推 livxering:下禮拜才要系烤哩 誰理你 XD 09/22 13:25
推 trbtrb:我的意思是 想做就就做 都成年了 自己做選擇 做事憑良心 09/22 13:56
→ trbtrb:當然 對我來說 烤不烤肉 不影響良心 也不影響別人 09/22 13:57
→ Subaudition:其實我覺得烤肉只要垃圾有自己收拾好就可以了 09/22 15:17
→ Subaudition:用減碳這理由實在很瞎.光火力發電就不知是幾百倍了 09/22 15:18
→ Subaudition:實在不用為了這一點點碳抹煞大家過節的氣氛 09/22 15:19
→ Subaudition:近幾年一堆節日都沒氣氛了~_~ 不想連中秋都... 09/22 15:19
→ snlemon:木炭都做出來了,大不了買好一點的,不要產生CO2就好 09/22 16:52
→ chdc:"全球暖化造成氣候異常" 這都沒真正確定就拿來當理由... 09/22 17:09
→ chdc:更別說那些工廠一天排放量可能比一個人一輩子烤肉產生的量還 09/22 17:09
→ chdc:要多 真要減碳 找工廠叫他們做減碳還比較有效 09/22 17:10
→ chdc:不過有一點要講 中秋沒有烤肉這種習俗 09/22 17:11
→ jwjeng:電烤盤所用的電生產過程需要排放多少CO2? 09/22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