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遙想四年前,新生盃主辦單位好像是學生會 不過在這四年之間學生會的問題好像層出不窮 不知道今年主辦是否還是學生會還是體育組 題外話 我想知道讀生技所如果有新生盃打的話要跟哪個系一起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7.162
polm03:學生會只辦比較多人的項目..... 09/22 18:44
polm03:比較少人的項目都要該項目校隊自己想辦法 09/22 18:47
chichipoo:科 科 09/22 23:33
Subaudition:3F是帥哥! 09/22 23:36
lovecircle:一三樓都是大帥哥~~!! 09/23 00:27
david789321:六樓大帥哥 09/23 00:37
polm03:....還有自己講的... 09/23 00:40
ugoodXD:不知道原po是打什麼球類的?如果是羽球的話可以參考最近的 09/23 00:52
ugoodXD:全校羽球排名賽.可以以個人名義報名~ 09/23 00:53
polm03:不知道原po是打什麼球類的?如果是網球的話可以參考最近的 09/23 00:56
polm03:全校網球興生盃.可以以個人名義報名~ 09/23 00:56
chichipoo:好好好我都會報都會報樓上兩位別鬧了XD 09/23 21:28
chichipoo:原po要問的應該是有沒有新生盃吧 呵=ˇ= 09/23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