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lm03:學生會只辦比較多人的項目..... 09/22 18:44
→ polm03:比較少人的項目都要該項目校隊自己想辦法 09/22 18:47
推 chichipoo:科 科 09/22 23:33
→ Subaudition:3F是帥哥! 09/22 23:36
推 lovecircle:一三樓都是大帥哥~~!! 09/23 00:27
推 david789321:六樓大帥哥 09/23 00:37
→ polm03:....還有自己講的... 09/23 00:40
推 ugoodXD:不知道原po是打什麼球類的?如果是羽球的話可以參考最近的 09/23 00:52
→ ugoodXD:全校羽球排名賽.可以以個人名義報名~ 09/23 00:53
推 polm03:不知道原po是打什麼球類的?如果是網球的話可以參考最近的 09/23 00:56
→ polm03:全校網球興生盃.可以以個人名義報名~ 09/23 00:56
推 chichipoo:好好好我都會報都會報樓上兩位別鬧了XD 09/23 21:28
→ chichipoo:原po要問的應該是有沒有新生盃吧 呵=ˇ= 09/23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