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了一下板 不過沒有找到 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人知道楊媽媽咖哩飯的電話呢 因為大家在系學會趕工想打電話叫 急徵 >_< 先謝謝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7.24
ForwardSpace:真的好吃嗎? 我沒吃過 09/22 18:44
shooin1:0931598882 09/22 19:01
wesyrb:沒開唷 ... 09/22 20:40
winkfrancis:咖哩飯不錯 可以試試~ 09/22 21:10
Subaudition:肉燥飯很貴 去珍餚划算多了 09/22 21:37
coldchine:其實最好吃的蒸餃 不過要等就是了~ 09/22 22:02
kobesnoopy:我覺得...都還好耶... 09/23 00:01
harukodesu:我覺得餃子挺不錯. 09/23 01:55
shooin1:大家可以收尋我的ID 我有發一篇抱怨文= = 09/23 05:46
gn00618777:我也絕得還好....隔壁小叮噹比較好吃 05/0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