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wardSpace:真的好吃嗎? 我沒吃過 09/22 18:44
推 shooin1:0931598882 09/22 19:01
→ wesyrb:沒開唷 ... 09/22 20:40
推 winkfrancis:咖哩飯不錯 可以試試~ 09/22 21:10
→ Subaudition:肉燥飯很貴 去珍餚划算多了 09/22 21:37
推 coldchine:其實最好吃的蒸餃 不過要等就是了~ 09/22 22:02
→ kobesnoopy:我覺得...都還好耶... 09/23 00:01
推 harukodesu:我覺得餃子挺不錯. 09/23 01:55
→ shooin1:大家可以收尋我的ID 我有發一篇抱怨文= = 09/23 05:46
推 gn00618777:我也絕得還好....隔壁小叮噹比較好吃 05/0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