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123:推 一個人那摸多張悠遊卡 09/24 23:18
推 Kttrect:感覺真的很爽~ 09/24 23:18
推 busgoer:跟台灣通放在同一個皮夾會干擾,搭車不方便了 09/24 23:18
→ steven3231:感覺在台中沒啥用 而且皮包裡很多張了 09/24 23:22
推 winkfrancis:樓上很多信用卡唷~ 09/24 23:27
推 papabearche:學校一直不發卡給我很機車 09/24 23:33
推 ya08945:樓上 其實你是個好人 09/24 23:44
推 keepdream:退費規定感覺很麻煩... 09/24 23:44
推 kader1234:退費跟一班悠游卡也差不到哪去,ok拉` 09/24 23:58
→ kader1234:不過話說回來,學校公文上不是說適用校內所有系統嗎? 09/24 23:59
→ kader1234:我上次開系上的門,完全打不開....無用.... 09/25 00:00
推 busgoer:差多了,一般悠遊卡可以拿到統聯中港轉運站退 09/25 00:00
→ busgoer:學生證請拿到註冊組跑公文,跑完以後請回家等通知單 09/25 00:00
→ busgoer:再拿通知單去台北地區辦理退費 09/25 00:01
→ busgoer:我實在不知道錢包這功能對於台北地區以外的人有什麼方便了 09/25 00:01
→ busgoer:花錢花得很順,出問題要去討錢的話得再多花一筆 09/25 00:02
推 sptung:原本使用的悠遊卡就要拿出來了,也會干擾...... 09/25 00:10
推 foget:這樣會不會刷一次 扣兩次錢啊@@? 09/25 00:13
推 busgoer: 會 09/25 00:16
推 sptung:不會啦XD 倒是一直嗶嗶叫過不去,很冏@@ 09/25 00:16
推 smallcountry:用現金付款最保險了 用感應是還蠻方便的 09/25 00:16
→ busgoer:兩張卡在一起,不是一起扣就是過不去 09/25 00:16
→ sptung:是超商會被扣2次嗎?>"< 之前搭捷運只是會過不去 09/25 00:17
→ snowcat2597:悠遊卡金額不是可以轉移嗎?只是台中要弄似乎不方便... 09/25 00:27
推 seraphwolf:可以儲值i cash嗎/ 09/25 01:54
推 jackhaung:進出圖書館不方便 因為rf訊號太弱 要拿出皮夾才能用 09/25 07:48
推 techsky:大四老人都有~復學生老人就沒有= =~可憐 09/25 09:31
→ howard95:系上的門是系上管的吧,跟學校沒關係 09/25 10:41
推 olin7745:一張是學生證一張是跟了快八年的悠遊卡 09/25 11:02
推 mky0123:電子化的時代 少零錢 才方便 09/25 14:02
噓 Jasonbon:5566友情噓 不過有張悠遊卡真的蠻酷的喔 !!! 09/25 14:11
推 ilikedrums:我沒辦法領...why...QQ 09/25 16:43
推 henrybird:畢業之後學生證是不是要交回去呀? 09/25 19:26
推 mky0123:這次畢業的學生證不用交回 09/25 21:20
推 henrybird:真的唷!這樣就可以一直使用悠遊卡了 09/25 21:46
推 busgoer:但請跟你們班代要學校當初發的文來看,有要求畢業前把餘額 09/26 00:06
推 busgoer:用光 09/26 00:06
→ Subaudition:沒用光會怎樣 -v- 09/26 00:26
→ busgoer:我也很好奇,有請諸位大四學長親身經歷一下 09/26 10:07
推 henrybird:裡面的錢會憑空消失嗎??? 09/26 13:59
→ taxisy:沒用光請去台北的便利商店或捷運站退款 學校說法 09/26 18:56
→ taxisy:台北人沒有悠遊卡得很少吧 非常雞肋 浪費錢 09/26 18:57
→ zmack0905:本質是好東西.只是學校有種在非必要的東西上花錢.就不 09/26 20:06
→ zmack0905:要什麼東西要修的時候有種說沒錢(未看先猜有人要護航) 09/26 20:07
推 busgoer:我不認為台北的便利商店就能退(至少使用說明就沒寫這個) 09/26 20:31
推 Subaudition:學校早就沒錢了 小禮堂2F團練室冷氣壞一年多修不好 09/27 01:00
→ Subaudition:要學校換又說沒經費 現在中興連冷氣機都買不起了 09/27 01:00
→ livxering:還是覺得沒必要也沒需要 沒事搞這幹嘛 超商也沒打折 09/27 02:05
→ livxering:會用到悠遊卡的老早就辦了 不會用到的就不會用呀 09/27 02:06
推 dancecroco:之前一堆人噓不知道在噓三小!! 09/28 13:50
推 maxover2006:我個人認為在台中是沒什麼用~等台中捷運吧 09/28 15:42
推 busgoer:噓那張卡在台中沒用,學校又想硬幹啊 09/29 16:37
→ busgoer:順便透露一個消息,台鐵要是真的硬起來,別想拿悠遊卡搭車 09/29 16:38
噓 killian22:抱歉~ 我也覺得沒必要~ 浪費錢而已吧 09/2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