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yxcba5:有聽過中美路是中壢到彰化的和美.....09/09 15:46
→ PUTOUCHANG: 過中美路是中壢到澎湖的七美.....09/09 16:21
推 shihchingyan: 中美路是中壢到美洲的美國.....09/09 16:26
推 kazemings:聽過中美路是中壢到宇宙的那美克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00.249
推 LoveHKS:get 09/25 15:18
→ karl2526: 摃龜 09/25 15:25
推 calman:耶~ 好在增加了505 中兩張 @@ 09/25 16:09
推 z2004hume:中一張 09/25 16:52
→ kolorela:無聊 09/25 16:56
→ firsthonor:這次又沒中啦 心裡整個超不爽的 09/25 18:10
→ forWinds:我每中一次接下來四個月就別想再中= = 09/25 19:41
推 yihuitseng:我有一張中了特獎的五個號碼....(淚 09/25 23:40
推 gn01921390:全摃龜 T T 09/25 23:52
推 verdandy:噫! 我中了 09/26 00:07
推 hsiao335:200 get! 09/26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