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262v123:今天去申請有車位 不過車位剩第二棟的樣子 09/29 22:14
→ e262v123:主動去服務中心填表 一手交表一手交貼紙@@ 09/29 22:15
推 busgoer:看到樓上的言論,又跟選課系統的候補一樣嗎? 09/29 22:16
→ busgoer:之前去服務中心的就是衰?那表咧? 09/29 22:16
推 otira:223是2棟的 09/29 22:32
→ ajoe1030:以前好好的都有車位 最近就要改成這樣 09/29 23:47
→ ct13723:今年車特別多阿 機車都沒位置了 09/3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