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到一堆亂停的(沒停在格子上) 我也是其中一個 上次申請後 說會通知我去領車牌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通知 同學又說好像有聽到快要開始會鎖亂停車之類的 有人知道現況嗎? 今天想去服務中心問 撲個空~ 我還是沒有新的停車貼紙~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3.237
e262v123:今天去申請有車位 不過車位剩第二棟的樣子 09/29 22:14
e262v123:主動去服務中心填表 一手交表一手交貼紙@@ 09/29 22:15
busgoer:看到樓上的言論,又跟選課系統的候補一樣嗎? 09/29 22:16
busgoer:之前去服務中心的就是衰?那表咧? 09/29 22:16
otira:223是2棟的 09/29 22:32
ajoe1030:以前好好的都有車位 最近就要改成這樣 09/29 23:47
ct13723:今年車特別多阿 機車都沒位置了 09/3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