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Cf8JkES ] 作者: ecpoem (CK101) 看板: Bus 標題: Re: [情報] 10/1起 統聯路線異動 時間: Thu Sep 30 20:39:06 2010 自99年10月 1日起各站服務區間異動公告 發佈日期:2010. 9.30 http://www.ubus.com.tw/news/news.asp?aaa=359 1.因為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要求,自99年10月 1日起本公司各站服務區間異動調 整 2.受影響調整範圍包含:松山區、臺北區、桃竹苗區、臺中區、台南區、高雄區 、屏東區等地 3.各站服務區間異動內容如附件,請自行下載參考。 備註:統聯客運各站服務區間異動以現場為主,未來將視服務情況調整。 附件: 為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要求,本公司自99.10. 1起全省各站服務區間異動公告如 下: 地 區 統 聯 各 站 異 動 內 容 ---------------------------------------------------------------------- 松山區 松山站 麻豆、仁德、屏東無提供服務(可至臺北轉運站搭車) 左營無提供服務(可至板橋搭車) 市府轉運站 麻豆、仁德、屏東無提供服務(可至臺北轉運站搭車) 左營無提供服務(可至板橋搭車) 景美 麻豆、仁德、屏東無提供服務(可至臺北轉運站搭車) 左營無提供服務(可至板橋搭車) 新店 麻豆、仁德、屏東無提供服務(可至臺北轉運站搭車) 左營無提供服務(可至板橋搭車) 三峽 麻豆、仁德、屏東無提供服務(可至臺北轉運站搭車) 左營無提供服務(可至板橋搭車) ---------------------------------------------------------------------- 臺北 南崁 麻豆、仁德、左營、屏東無提供服務 林口 臺南、新營、佳里、學甲、麻豆、左營、屏東無提供服 務 重陽站 左營無提供服務 臺北轉運站 左營無提供服務 ---------------------------------------------------------------------- 中壢站 臺南、左營、屏東無提供服務 ---------------------------------------------------------------------- 臺中 臺中車站 麻豆無提供服務 臺中中山車站 高雄無提供服務(請乘客至臺中車站搭乘) 臺中朝馬站 新竹無提供服務(請乘客搭乘臺中客運) 贯 高雄無提供服務(請乘客至中港轉運站搭乘) 贯 麻豆無提供服務 中港轉運站 機場無提供服務(請乘客坐接駁車至朝馬搭乘) 中壢無提供服務 新竹無提供服務(請乘客搭乘臺中客運) 竹科無提供服務(請乘客坐接駁車至朝馬搭乘) 臺南無提供服務(請乘客坐接駁車至朝馬搭乘) 左營無提供服務 中清站 機場無提供服務(請乘客搭乘至中壢服務區轉車) ---------------------------------------------------------------------- 臺南 北門站 林口、中壢、新竹、中港轉運站無提供服務 鹽行站 林口、中壢、新竹、中港轉運站無提供服務 麻豆站 林口、南崁、二高、新竹、臺中車站、朝馬、中港轉運 站無提供服務 新營站 林口、新竹、中港轉運站無提供服務 仁德站 林口、南崁、中壢、新竹、中港轉運站無提供服務 ---------------------------------------------------------------------- 高雄 中華站 中壢、新竹、臺中朝馬、臺中中山站無提供服務 建國站 中壢、新竹、臺中朝馬、臺中中山站無提供服務 中正站 中壢、新竹、臺中朝馬、臺中中山站無提供服務 興楠站 中壢、新竹、臺中朝馬、臺中中山站無提供服務 岡山站 中壢、新竹、臺中朝馬、臺中中山站無提供服務 ---------------------------------------------------------------------- 屏東 屏東站 中壢、新竹無提供服務 麟洛站 中壢、新竹無提供服務 備註:本表僅供參考,各站異動以各站實際公告為主。 99.9.30版 --- 明天是星期五,返鄉尖峰...... -- 火車開了......89.10.20復出江湖的莒光號10/10A次烏龜車,取代原復興號126/126A次 高雄2300開車後,沿途只停左營 楠梓 岡山 路竹 臺南 永康 善化 隆田 新營 嘉義 民雄 大林 斗南 斗六 二水 田中 員林 彰化 沙鹿 清水 大甲 苑裡 通霄 後龍 竹南 新竹 竹 北 湖口 楊梅 中壢 桃園 鶯歌 樹林 板橋 臺北就給他到松山啦!10次逢周一二三(永康 以北各跨次日)改經山線10A次,海線沙鹿 清水 大甲 苑裡 後龍 通霄等站停辦客運,山 線停臺中 豐原 后里 三義 銅鑼 苗栗6站並辦理客運。10/10A次於89.11.30改為36/36A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9.61
DrPeace: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要求 09/30 20:40
LT134P:HH-BUS表示 09/30 20:41
agantw:公路總局的政策目的為何? 09/30 20:41
sinohara:還是把所有路線該停的站寫出來比較實際 09/30 20:47
kogamiyata:小菊花表示:跟我無關.... 09/30 20:48
TEMU2000:向日葵的反撲xD? 09/30 20:49
※ 編輯: ecpoem 來自: 140.113.179.61 (09/30 20:50)
CORSA:明天又是傳說中的十一大運阿 (咦?~ 09/30 20:51
jeffh:囧,以後在中港轉運站看不到"上客中 台南"這幾個字了= = 09/30 20:53
snxk:幾乎所有的路線都遭殃...台中新竹被砍了~ 統聯也得開"接駁車" 09/30 20:55
snxk:中高線不意外...畢竟公總的資料只有台中車站唯一的上車站 09/30 20:56
TEMU2000:為何中轉─台南要砍呢? 看公路總局那邊的路權是有的!? 09/30 20:56
setsuan:請問這篇大意是指某某站不再提供售票之意嗎? 09/30 20:57
ecpoem:臺北=(中清路)=臺中的路線圖有新竹金城站 09/30 20:57
setsuan:因為用語"不提供某地服務"有點不解意思 09/30 20:57
snxk:就是說這一站沒有班車到那個地方 09/30 21:00
snxk:EX:台中朝馬沒有到高雄的班次 09/30 21:00
CORSA:當初統聯申請中高路線似乎是以前台汽跑的路線~ 09/30 21:01
snxk:高雄建國沒有到後面地方的班次~ 話說以後1621怎跑? 09/30 21:01
snxk:阿哈哈 綠蠵龜 狗光 你們說好的"抗議"勒~ 09/30 21:05
Guis:要先端正視聽才能抗議? 09/30 21:07
snxk:版大麻煩你了 09/30 21:08
saudinos:可以轉八卦嗎,明天很多學生要返鄉 09/30 21:15
busgoer:借轉興大板 09/30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4
busgoer:提供給明天要返鄉的同學做參考 09/3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