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去申請腳踏車停車位的時候 他們說沒車位了 日後會通知我去領車位 我看一下我的編號是19 表示我前面至少有18人跟我一樣 而有人最近去申請立刻就拿到車位 所以我今天也去了 結果是"重寫一張申請單 當下申請" 說實在覺得很不是滋味 想到這陣子停格子都會被人移車 還倒過就.... 哀 總而言之 現在可以去申請車位了 大家別傻傻等消息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3.237
olin7745:有些人明明已經申請到腳踏車位,還去停別人的機車位 10/01 17:04
olin7745:車位離寢室太遠也不是這樣搞的,每次要停車還要先搬車 10/01 17:06
busgoer:我也是這樣 10/01 18:00
tayoru36625:我沒遇到過 @@ 10/0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