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沒有收到耶? 會不會不能註冊? 請問要去哪裡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2.78
busgoer:如果是開學後選課超修/三修的話,應該是最近會叫班代去拿 10/02 23:21
busgoer:班代沒拿或怎樣的(忘了是什麼條件)才會給郵局寄到家 10/02 23:21
yangyamaha:> <看到這才想到要提醒班代不要幫我拿~~ 10/03 00:43
yangyamaha:上次拿到時超困擾~"~都不知道要怎樣給我爸>< 10/03 00:44
ForwardSpace:喔喔喔 感恩 10/03 07:41
busgoer:這種東西不就是班代去拿了比較好私了嗎? 10/03 13:20
busgoer:寄到家裡不就是直接給家長了 10/03 13:21
yangyamaha:錢的事何必私了~超修又不是罪惡=ˇ= 10/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