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sgoer:如果是開學後選課超修/三修的話,應該是最近會叫班代去拿 10/02 23:21
→ busgoer:班代沒拿或怎樣的(忘了是什麼條件)才會給郵局寄到家 10/02 23:21
→ yangyamaha:> <看到這才想到要提醒班代不要幫我拿~~ 10/03 00:43
→ yangyamaha:上次拿到時超困擾~"~都不知道要怎樣給我爸>< 10/03 00:44
→ ForwardSpace:喔喔喔 感恩 10/03 07:41
推 busgoer:這種東西不就是班代去拿了比較好私了嗎? 10/03 13:20
→ busgoer:寄到家裡不就是直接給家長了 10/03 13:21
→ yangyamaha:錢的事何必私了~超修又不是罪惡=ˇ= 10/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