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CgQj31c ] 作者: xiaowei (冷夜) 看板: Bus 標題: [情報] 國光 部分路線 10/8起調整票價 時間: Mon Oct 4 18:24:01 2010 http://www.kingbus.com.tw/newscontent.php?news_num=268 本公司「台北-台中」等六條國道路線,自99.10.08起調整票價。調整後之票價詳如附表 票價調整表(.jpg):http://ppt.cc/Orm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6.18
jrxcombine:台北-朝馬還是比經水湳便宜xd...... 10/04 18:31
TEMU2000:台南的還沒漲 10/04 18:54
abcde509:台南的漲,更多人都要搭鐵路了 10/04 19:19
luther0583:樓上說出我的心聲了XD 10/04 19:22
ianqoo2000:這圖片到底多大呀?開好久還開不出來。 10/04 21:44
ianqoo2000:有誰可以告訴我檔案大小?開到1.7MB還在跑。= = 10/04 21:50
LT134P:3.95KB/秒 目前已開啟491KB... 10/04 21:50
LT134P:我先去洗澡 回來看開完沒... 10/04 21:51
acergame5:超慢的 等了好久 10/04 21:56
LT134P:開完了 2.2MB... 10/04 22:03
LT134P:1653 x 1143 (1.9 MP) 2,211KB... 10/04 22:04
mio8092:用IDM很快就跑完了耶 10/04 22:54
busgoer:果真是跟統聯同步 10/04 22:55
figaro:剩小菊花三排還沒漲囉?! 10/05 0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4
s910928:幸好沒台南 10/05 19:16
flydeer:趕快先買回數票存起來 10/0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