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rxcombine:台北-朝馬還是比經水湳便宜xd...... 10/04 18:31
推 TEMU2000:台南的還沒漲 10/04 18:54
→ abcde509:台南的漲,更多人都要搭鐵路了 10/04 19:19
→ luther0583:樓上說出我的心聲了XD 10/04 19:22
推 ianqoo2000:這圖片到底多大呀?開好久還開不出來。 10/04 21:44
→ ianqoo2000:有誰可以告訴我檔案大小?開到1.7MB還在跑。= = 10/04 21:50
推 LT134P:3.95KB/秒 目前已開啟491KB... 10/04 21:50
→ LT134P:我先去洗澡 回來看開完沒... 10/04 21:51
→ acergame5:超慢的 等了好久 10/04 21:56
推 LT134P:開完了 2.2MB... 10/04 22:03
→ LT134P:1653 x 1143 (1.9 MP) 2,211KB... 10/04 22:04
推 mio8092:用IDM很快就跑完了耶 10/04 22:54
推 busgoer:果真是跟統聯同步 10/04 22:55
推 figaro:剩小菊花三排還沒漲囉?! 10/05 0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4.14
推 s910928:幸好沒台南 10/05 19:16
推 flydeer:趕快先買回數票存起來 10/0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