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圖書館三樓的DVD可以外借嗎? 我看到有一區是寫新片外借 意思是其他的不能外借?? 只能在裡面看(在裡面看是選好DVD然後拿到櫃檯拿出學生證?)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9.123
chiwei25:我記得是第一排都不能借(上面會有顏色圓貼紙) 10/06 17:50
chiwei25:後面的舊片全部都可以借 10/06 17:50
gpoidg:有些只能外借不能在裡面看喔!! 10/06 19:18
victor007:在裡面看也不錯呀!!挺舒服的說XD 10/0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