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校內的全家便利商店有賣線上遊戲嗎? 如果有賣的話,那請問有人有買過SC2嗎? 因為在PTT.SC2版裡有人說他們學校的7-11有賣且打九折。 麻煩知道資訊的人告訴偶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0.159
cckkyle:全家沒有 我上次問過了 成大有 10/08 11:18
cckkyle:應該說有賣線上遊戲 沒有1950包SC2 10/08 11:20
fish1217:不好意思,那月卡呢? 10/08 12:06
otira:月卡有賣 但沒打折吧(印象中) 10/08 12:08
fish1217:謝謝兩位的回答...^^ 10/08 12:10
justjimmy:學校內的便利商店 賣遊戲都不打折的吧... 10/08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