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板上的桌遊團好像都開在逢甲那邊對中興的學生好像有點太遠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中興或住中興的學生想玩桌遊 我目前這邊有一套富饒之城 學府路和建成路交叉口也有間桌遊漫畫店 來是一下水溫看有沒有人想問完的~ 想玩的站內信我一下吧=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1.197
lanzhi:我有一大堆要賣的= =要不要買啊 10/10 12:21
lanzhi:幾乎都是買來玩過1~2次而已,超新= = 10/10 12:21
lanzhi:但是有些盒子很大我實在懶的用郵寄的 10/10 12:22
lanzhi:瘟疫危機(英) 農家樂(英) 水瓶座(英) 卡卡頌大盒板(英) 10/10 12:22
lanzhi:大盒版是Big box 2 跟今年剛出的3差在橋梁擴充 10/10 12:23
lanzhi:有需要可以跟我說,便宜賣啦= =我想脫手 10/10 12:23
w9103:卡卡城好玩!! 10/10 13:14
s910928:英文版較難賣啦 10/10 14:28
lanzhi:還好啦^^大家都看得懂的啦!! 10/10 14:39
s910928:農加勒比較吃英文 比較難賣 其他都還好 10/10 16:59
h54747:我這邊有闇影獵人可以提供(自行中文化+擴充版) 10/10 17:25
s910928:店裡有一盒也有 10/10 17:50
otira:農家樂的英文很簡單的說 10/10 21:16
s910928:有些人就是會對英文恐懼咩 10/11 20:19
laputanrain:富饒之城很累很心機XDD 10/12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