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sgoer:就只能用"節能減碳"來道德勸說啊 10/13 10:03
→ winkfrancis:真的 我有想過跟他們說 這樣很浪費電XDD 10/13 10:06
推 young0o0:社館院3部電梯中 有一部可以上2F(搬貨用 其它只載人) 10/13 10:37
推 h6218790831:記得綜大有這樣設計 10/13 11:51
→ justjimmy:二三樓電梯不停 會影響到打掃&搬運工作吧 10/13 13:31
→ justjimmy:這樣在沒有專用貨梯的館 基本上辦不到 10/13 13:31
推 ForwardSpace:應該這樣 以後從二樓走出來的 照片就貼在校門口 10/13 13:36
→ ForwardSpace:讓大家鼓掌膜拜 10/13 13:36
推 busgoer:樓上,那從1X樓下到2樓來的也要比照嗎? 10/13 13:52
推 testUI:你母校好像跟我母校同一間,剛好我也看到那討論XD 10/13 14:17
推 killian22:哪一間學校啊? (偷偷問) 10/13 15:12
推 s910928:綜大四個電梯 只有一台停二三樓 10/13 16:10
→ winkfrancis:testUI的確跟我同間 XD 10/13 16:10
→ ajoe1030:學費繳再多還不是老爸繳的= = 趕快轉去私立還可以繳更多 10/13 22:04
→ winkfrancis:是沒錯呀 所以我也覺得這理由 很白癡 10/13 22:13
→ ajoe1030:他們就不會說,我繳了這麼多稅不走天橋很浪費 10/13 23:02
→ ajoe1030:還不是選擇穿越馬路或等紅綠燈 10/13 23:02
→ ajoe1030:自己想走輕鬆的路就說爬樓梯會累就好, 理由一堆 10/13 23:03
推 danman:看過有人從2F搭電梯到1F 10/1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