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wardSpace:真的假的? 我不敢回宿舍睡覺了....... 10/13 22:04
→ ForwardSpace:我聽聲音好像是女宿? 10/13 22:04
→ sistermonkey:義齋? 10/13 22:06
推 loveraccoon:限在救護車和警察都在男宿裡 10/13 22:08
推 newmanhero:我也目睹到救護車... 10/13 22:08
推 busgoer:警察好像走了,沒看到救護車 10/13 22:08
推 newmanhero:樓上不是... 10/13 22:13
推 msmayday: 樓上不是... 壓力好大學長XD 10/13 22:18
推 newmanhero:重點是...我壓力好大不知道救護車怎麼會來宿舍 10/13 22:19
推 ForwardSpace:可能車上有小護士幫忙洩壓 (誤) 10/13 22:21
推 jim800521:是怎樣??? 10/13 22:21
推 busgoer:我剛去人興,看到警察上警車要走的樣子 10/13 22:21
→ busgoer:轉過去那方向就沒看到救護車了 10/13 22:22
→ busgoer:剛跟樓長打聽,謊報,虛驚一場 10/13 22:23
→ macao930605:謊報= =~~也太扯 來起碼五個警察ㄟ 10/13 22:24
推 ForwardSpace:樓長? 那個應該是官方說法? 10/13 22:24
推 busgoer:另外,給ForwardSpace,護理人員要跟救護車一小時NT$600 10/13 22:26
→ macao930605:收六百?! 10/13 22:28
推 busgoer:沒錯,雖然各縣市有各自訂標準,但離600不會太遠 10/13 22:29
→ macao930605:如果是謊報 為什麼ˊ是樓長給錢= = 叫謊報的踹共 10/13 22:30
推 Subaudition:大一時救護車也進宿舍來載我室友跟我過 (煙) 10/13 22:31
→ ForwardSpace:我在台北的時候 怎麼跟我收1200 我媽媽住院轉院 10/13 22:31
→ macao930605:我比較想知道到底發生啥事耶XDDDDD 10/13 22:32
→ ForwardSpace:我怎麼直覺是男生威脅女生要自殺 然後女生報案 所以 10/13 22:33
→ ForwardSpace:警察過來 結果根本只是虛驚一場 10/13 22:33
→ ForwardSpace:其實我猜測很不準的........ 10/13 22:33
推 busgoer:救護車空車一出,就要600左右,其他人員、器材另加 10/13 22:33
→ busgoer:以上是民營、醫院救護車的收費,119目前不收費 10/13 22:34
→ busgoer:如果司機具有EMT執照,那再加400起跳 10/13 22:36
→ ForwardSpace:或者說是男生就跑去洗澡 女生想說人不見了 就敢快 10/13 22:36
→ ForwardSpace:報警 結果男生脫光光在洗小雞雞之類的? 10/13 22:36
→ pb220313: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有看到救護車跟警車耶... 10/13 22:37
推 busgoer:ForwardSpace,請你玩笑不要開得太過火,人家母親都到宿舍 10/13 22:38
→ busgoer:來查看了 10/13 22:38
推 ForwardSpace:喔喔 對不起 10/13 22:39
→ macao930605:對耶~~父母好像都來 我是目擊者 10/13 22:39
推 Subaudition:晚一點大概就會有人上來現身說法了吧 XD 10/13 22:40
推 wsyang601:結果倒底是有沒有出事= = 10/13 22:40
→ macao930605:救護車沒載人~ 10/13 22:41
推 jason30328:所以有出事嗎?? 相當希望是沒有 10/13 22:44
推 x4567892002:剛忠孝夜市一堆警車、鴿子,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10/13 22:49
→ danny80916ki:應該是沒事吧~警察都走來走去~好像不是很急的樣子 10/13 22:49
→ danny80916ki:我回的不是樓上的喔~我回的是宿舍的 10/13 22:50
推 lmhaj1477:鴿子? 10/13 22:51
→ macao930605:警察的意思 10/13 22:52
→ danny80916ki:不敢問樓長啦~~現在整個就僵在這邊 10/13 22:57
推 danman:八卦版似乎有人知道 10/13 23:05
推 busgoer:八卦板那篇錯得離譜 10/13 23:09
→ macao930605:還智齋咧= =~~扯 10/13 23:12
推 danny80916ki:八卦版真的太智障了~我還不能留言~埃~ 10/13 23:15
→ macao930605:對阿 超想去噓他 10/13 23:17
→ r511042:八卦板那邊是被刪文了嗎我怎麼沒看到?? 10/13 23:20
→ macao930605:應該是刪了 10/13 23:22
推 msmayday: 原作者自D 10/1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