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從昨天就怪怪的了 昨天是可以登進去 但無法建立連線 今天是打帳號密碼之後就直接跳回輸入帳號密碼的地方 是帳號密碼換了嘛? 還是現在VPN不能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172
otira:你沒發現ciscoVPN的連線選項裡面已經沒有中興了嗎 10/14 23:17
skysleeper:?! 那現在還有辦法在外面認證WIN7嗎><? 10/14 23:18
skysleeper:或者是在校外下載授權軟體@@? QQ 10/14 23:18
gengar6307:一樓有八卦嗎@@? 怎麼突然變這樣了... 10/14 23:39
gengar6307:我今天中午還傻傻的使用 結果變成彰師大的IP XD 10/14 23:40
winkfrancis:台中版昨天也有人說耶 到底是怎樣= = 10/15 12:51
KimiRockman:我比較想知道 WIN7之後的認證怎麼辦? 10/1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