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tira:你沒發現ciscoVPN的連線選項裡面已經沒有中興了嗎 10/14 23:17
→ skysleeper:?! 那現在還有辦法在外面認證WIN7嗎><? 10/14 23:18
→ skysleeper:或者是在校外下載授權軟體@@? QQ 10/14 23:18
→ gengar6307:一樓有八卦嗎@@? 怎麼突然變這樣了... 10/14 23:39
→ gengar6307:我今天中午還傻傻的使用 結果變成彰師大的IP XD 10/14 23:40
推 winkfrancis:台中版昨天也有人說耶 到底是怎樣= = 10/15 12:51
推 KimiRockman:我比較想知道 WIN7之後的認證怎麼辦? 10/1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