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一連串的音樂饗宴~~ 尤其 慢慢等 這首歌在興大唱起來超有梗!! 果然值回票價!! 雖然VIP票不知道值多少錢~=3= ...............................以下抱怨文....................................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去聽~ 所以5點40才去排隊~~ 挖勒~~人超多的~~ 都已經排到惠蓀堂邊邊去了~~ 算了~反正比我們晚來得應該還會更多~~ 等阿等~ 人群差不多已經排到圓廳了(目測拉)~ 這時候主角來了(一男兩女)~ 男生背著橘色包包!! 跟我們前面不認識的女孩們招招手~ 似乎是認識的!! 然後他們就聊起來了!! 不知不覺得~ 就很順理成章的排進來了!! 這...... 過了不久~ 一位似乎腳受傷的學弟也用同一招進來了!! 這...... 你們把排在後面的幾千名同校生放在哪?? 你們看不出來後面的同學都面露殺氣了嘛~XD 這位學弟你也真可愛~ 我問你那一系的你還很天真的告訴我~XD 不過是不是唬我得我就不知道了~= = 你看不出來那時候我已經皮笑肉不笑了嘛~ 哈哈~~ 學弟親口講得:我是XX系 XX = 木木木木木 如果那個系上沒這些人那真是抱歉錯怪你們了! 我會道歉的~ PS:進場時那位腳受傷又有點胖胖的學弟竟然是跑進去的~=口= 突然間我的理性有點崩潰~ = = 台灣頂尖一流大學!! 希望大家昨天演唱會都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8.89
ForwardSpace:森林喔? 10/15 00:59
ForwardSpace:第一個背包真的很誇張 我覺得工作人員在幹麻 10/15 01:00
ct13723:又有戰文了嗎(板凳 10/15 01:00
leoexex:別戰啦!! 都過了! 聊聊就好~ 我是覺得工作人員也是很忙啦! 10/15 01:11
leoexex:有點小疏失不能怪他們!! 重點是自己的品德!! 10/15 01:12
macao930605:我相信插隊的 應該沒有玩PTT 10/15 01:36
wml92155:幸好我不是背橘色包包 10/15 03:12
wml92155:有些工作人員蠻認真的啊有在盯 10/15 03:31
Arnol:開戰了 10/15 04:53
goodboy1989:幸好我只有一個人(悲劇) 10/15 09:45
kio642121:七點進場都不用排隊(菸 10/15 09:53
dangerfool:開場前惠蓀有人在跟工作人員反應... 10/16 15:52